脑洞贮存基地

【龙蟒】what if…… (执念番外)

#预警同正文
#正文由于被评论捅了刀子所以写不下去了ˊ_>ˋ……那就自己给自己发个糖吧
#这个番外其实就是执念里某个阶段出现了其他选项的时候的HE支线
#可能有2


1.what if 龙队在一开始发现自己的心意的时候没有太瞻前顾后……

马龙在看到许昕冲着自己笑的时候总是非常相信他在里面看到了爱意,但是许昕常常下一秒就会就近拉一个队员开始勾肩搭背……后来据当事人自己交代,这样是为了有个支撑的地方才可以笑的尽兴,然而当时的马龙看着那幅画面却是怎么看怎么觉得碍眼。

在许昕又一次靠着陪练小队员笑的前俯后仰的时候,马龙盐一脸的走过去,对小队员的正手反手拉球侧身从头到尾的点评了一番,吓得小队员觉得自己的球练了十几年都白练了,连昨天肖指导嘴边长了个泡,秦指导吃饭的时候有根头发掉到菜里都肯定是因为愁他愁的。

许昕心疼的看着小队员快哭出来的跟自己说:“昕哥我就不跟你们一起休息了,我自己去练练球”然后头也不回的跑回球桌。他有点埋怨的看向马龙——虽然这个弟弟的确还有一些技术短板,但是也不用说的这么严厉吧……慢慢改嘛——然后意外的发现马龙也正在看着他,表情难得的在面对自己的时候如此严肃。接着他就听到了马龙的声音:“昕儿,跟我过来一下。”

在去休息室的途中许昕一直打着小九九:“到底是刚刚一边训练一边跟陪练斗嘴被看到了呢,还是昨天偷穿了他的蜘蛛侠睡衣被发现了呢……难不成是刚刚埋怨他他觉得不高兴了?”然后他就一个不留神撞上了前面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的马龙。

许昕摸摸有点痛的头往后退了一小步,看了看马龙没啥异样的面部表情。然后他们就面面相觑地陷入诡异的沉默。

一段时间后许昕实在忍不住了,大不了就是个一万……额……最多就十万米嘛,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于是他抱着英勇就义的心情开了口。

“昕儿你以后不许和别人勾肩搭背的知道吗。”“师兄,我……诶?”许昕第一次怀疑起了自己的智商,明明每个词他都听见了,但是组合在一起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却完全不明白。他努力瞪大眼睛想试试能不能从马龙身上看出这句话的解释,却不能从他脸上看出除了温柔和坚定之外的东西。

马龙看着傻愣住的许昕笑意越来越大,终于忍不住上前一步抱住了他。他在他耳边慢慢说:“我喜欢你搭着我的肩,我喜欢你看着我笑,我喜欢你有高兴的事情第一个找我分享,我喜欢你遇到困难第一个想到找我帮忙,我喜欢我们并肩作战时的默契无间,也喜欢我们互为对手时的全力以赴。我喜欢你,你明白吗,昕儿。”

马龙放开许昕,摸了摸CPU依然过热的许昕的头:“昕儿你考虑考虑,我们还有很长时间,我可以一直等,等到你考虑的结果是答应我为止……不过,真的不要经常跟别人勾肩搭背……另外……休息时间快到了……”然后接下来的训练许昕毫无意外的一塌糊涂,被刘指训了半个小时。

这天马龙意外的入睡很快,但是同房的许昕却一直很清醒的在思考马龙白天的话。他有点不确定自己的想法,但是他知道他听见马龙的话的时候其实只是惊讶没有反感。他想了想,把生活中所有跟马龙做过的事情替换成其他人,然后感到一阵恶寒……所以其实,马龙还是没舍得留给他一个太难的题目。

马龙睡到半夜被身上突然多出来的重量压醒了。他几乎是在醒的瞬间就知道了身上的人是谁。他把被子从身上的人底下抽出来,然后在把被子盖过去的同时拥抱住对方。他听见许昕用气音说:“那我是不是以后可以随便穿你的钢铁侠和蜘蛛侠睡衣啦?”

马龙笑出声来:“傻瓜,你以为你之前穿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吗。”

—— 支线1 END——

评论(12)

热度(30)